嘿嘿,最近两天觉得自己最搞笑,最HIGH的两次行动是...

昨天陪爸妈吃饭,饭桌上的都是大人,就我一个小孩坐在那边,无聊到极点哦。后来吃好饭他们就开始吹牛,调侃了,我在那边像个傻子一样,后来我实在受不了了,假装要去上厕所,后来从饭店走回家了,以为老妈会说我的,后来他们回来像事情没发生一样...

今天又是和昨天差不多的情形,房间里的空调冷的想晕,烟味让泪水都要出来了。我又受不了,去了厕所,这个饭店的厕所很华丽的,不过只有两个包间,我就占了一个包间,一个人躲在里面打手机,发简讯,听音乐,当我跑出来时发现另一个包间外面排了超长的队......嘿嘿...

PS:那张照片是在厕所包间里用手机拍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