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是我太天真,不是我不认真!

GIGI说谈恋爱可以让你在灵感或者演戏的时候更有感觉,我已经几个月连暧昧的感觉都没,整个人一个大木头了额...

那么我也好久没写词了,最近把以前写的本子拿出来一看,那种感觉...

=_=简直是在看白话文嘛...

所以啊,我的信心马上降低,对自己的位置有了改变.

我想值得努力的还有很多,虽然每写一首的瞬间时,会觉得它很好很好,但是我想要长时间都保持那种瞬间的词才是好的吧.

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努力,值得我学习的有很多,加油吧!

大家支持我哟*V*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