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也许生活必须变个模样,也许也只能按照他们所说的读书才会有未来.

没有办法,我只能这么做.

我不喜欢读书,但我一定要读书.

没有办法,只能下功夫了,这个星期每天只睡6小时,很累.

瘦身还在继续,稳定在了50KG,目标是47KG,还是要坚持!

现在的学习目标,是要在全年级40名之前,要有大进步,要在学校的年级大会上发言,而且一定要把我写给我们数学的词读出来!

见下:

哪里有许虹告诉我
能不能把数学全部教给我
为什么有你数学好
我一直在等待你微笑

有没有份答案别给我
我不想让你知道是我的错
也许作弊是一种解药
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


看不见一百分我怎么睡得着
这题很简单答案我却做不到
没有数学地球它怎么绕
没有了你我数学怎么好

你是园丁我知道你努力
一份答案是我们的阻碍
就算放开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
当作我最后才明白

笑.

所以一定要努力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