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
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

他,就是我曾经说过的他,很拉风的他,我们班的他,一直没有说他名字,他叫人妖

.

是我好像曾经对他动心一点点的男孩,也是好像与我暧昧过的男孩,对他的感觉

是不知道,不明了,好像对他不在乎,但是却好想靠近,但是他,总是那么有点,玩

世不恭?想引他注意,想靠近他,明明就是想靠近,但是却装的不在乎,孤单到黎明

.

从来没有理解过这句歌词,却背的琅琅上口,而且不只我一个.

但是我在那次了解的很清楚,很透.

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,只是忘了怎么退后.

他喜欢周杰伦,退后,是周杰伦的歌.

我们没有错,从来没有错过,不是吗?

嗯,我还记得,你原地不动就好,我会退到你看不到我为止的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打扰是我的温柔.

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待续.

相信你我还会有开始 只因我们都没有错

谢谢你,让我懂得,让我懂了.

也许就是这样,他又让我成长,他让我又有了感触,又有感觉来写词,写的词,叫做

放手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